楚雄一中“菁英计划”球队开展集训交流比赛活动

陈雄03-14 11:14

3月8日、9日两天,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菁英训练营楚雄一中足球队应邀到云师大附中进行集训比赛交流。这是继今年2月寒假云师大附中男、女足应邀到楚雄一中进行冬训集训比赛后的第二次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楚雄一中共派出高中男子足球队、初中男、女足球队三支队伍出访。两天的时间,分别与云师大附中、昆明理工大学足球队进行了共计六场教学比赛,互有胜负,积累了比赛经验、收获了友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访,楚雄一中的初中女子足球队是自组建菁英人才培养计划球队以来的首次出访,队伍得到了锻炼,小队员们收获了成长的磨砺,感受比较深,特别是心理素质得到了锻炼,这样的交流比赛以后将成为常态。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资助,参赛球队有:云南理工大学校队、楚雄一中初中男女足球队,高中男足队员,师大附中男女足球队。

这次比赛交流让参赛各队都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各队都接触和学习到了彼此的训练方式和技战术打法,走出去请进来是他们以后要继续做好的工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