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球场扔手机等杂物造混乱 亚足联处罚阿联酋空场

章鱼哥03-14 12:05 体坛+原创

近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由于在亚洲杯阿联酋与卡塔尔比赛期间,阿联酋球迷出现严重违规事件,阿联酋国家队下一场正式比赛被处罚空场进行,同时,阿联酋足协则被罚款15万美元。

今年1月29日,阿联酋对阵卡塔尔的亚洲杯半决赛,阿联酋在主场0比4完败对手。输给死敌也让愤怒的阿联酋球迷彻底失去理智,在比赛期间和赛后,他们向球场内扔掷手机、拖鞋、矿泉水瓶等杂物,一度导致了场内混乱。亚足联官网表示亚足联纪律与伦理委员会认为阿联酋足协违反了以下几项规定:对观众行为承担责任、赛事组织不利、发放饮料不合理、公共通道不畅。

因此,亚足联对于阿联酋足协作出处罚,阿联酋国家队下一场由亚足联承办的赛事——即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将禁止球迷入场。此外,亚足联也对阿联酋足协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亚足联向阿联酋足协告知,在30日内必须交齐这笔罚款。如果再有类似的事件,亚足联将对阿联酋加重处罚。

阿联酋  /   亚足联  /   场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