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未来或更名江苏国际 商标已处在注册状态

章鱼哥03-14 13:04 体坛+原创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东家苏宁集团,已经申请成立了一家名为“江苏国际”的俱乐部,为未来球队名的中性化做准备。登陆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中国商标网的官方网站,这家俱乐部的商标的确正在申请中。

在中国商标网搜索江苏国际足球俱乐部,可以看到,该商标申请于2018年11月26日,由江苏苏宁的老东家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而商标流程显示,12月12日,该商标进入受理通知书发文阶段,也就是受理阶段。目前,该商标的注册工作暂未完成。

如果这一工作最终完成,那么江苏苏宁将可能 会更名为江苏国际足球俱乐部。众所周知,目前苏宁控股旗下还掌控着意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江苏国际足球俱乐部这一名称,也与苏宁在欧洲的国际米兰俱乐部相呼应。

此前,根据足协的要求,中国职业联赛各队 必须在2022年之前,实现球队名称中性化。目前,已经有广东华南虎、淄博蹴鞠、黑龙江FC、四川FC等球队,已经完成了球队队名的中性化。

江苏苏宁  /   中超  /   足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