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如果没有C罗 皇马无法赢得这么多荣誉!

古斯塔沃03-14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欧冠1/8决赛,尤文图斯在首回合0比2客场告负的情况下,次回合3比0战胜马竞,实现大逆转。这场逆转的主角无疑是C罗,他在比赛中先是用2记头球为尤文将总比分扳平,而后又罚中点球,上演帽子戏法。

C罗在那场比赛结束后表示,自己用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晋级,就是尤文图斯当初签下他的意义。卫冕冠军皇马上周在主场遭遇逆转,也与尤文图斯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C罗经纪人门德斯表示,“C罗是皇马历史最佳球员,如果没有他,皇马无法获得这么多荣誉。皇马近几年4夺欧冠的历程中,C罗才是主角。”

对于C罗,门德斯向来不吝赞美之词,“C罗是史上最佳球员,在周二的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在英超就有出色表现,也书写了曼联的历史。来到意甲之后,他会继续贡献着出众的发挥,也会为尤文图斯的历史创造功绩。”而对于C罗主演的逆转好戏,门德斯用了三个词来形容,“史诗、传奇、神迹。”

欧冠  /   意甲  /   尤文图斯  /   西甲  /   皇马  /   C罗  /   门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