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联杯】奥巴梅扬2射1传 阿森纳主场3比0逆转晋级

常山     03-15 05:39     体坛+原创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3比0胜雷恩,总比分4比3逆转晋级。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并助攻梅特兰-奈尔斯破门。

■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 3-0(总比分4-3) 雷恩

(5',72'奥巴梅扬、15'梅特兰-奈尔斯)

5' 梅特兰-奈尔斯右路低传,拉姆齐禁区前沿转身横扫中路,奥巴梅扬3米外左脚推进,1比0。

15' 奥巴梅扬与拉姆齐踢墙配合,在禁区左侧球将出底线时传中,梅特兰-奈尔斯后点冲顶弹地入网,2比0。

47' 格勒尼耶左路抢断穆斯塔菲后传中,尼昂禁区前沿低射中近柱。

72' 姆希塔良分球,科拉希纳茨禁区左侧传中,奥巴梅扬后点推进空门,3比0。

【数说】

【2】阿森纳成为继2010年3月富勒姆(总比分5比4尤文图斯)之后第2支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1比3负仍能逆转晋级的球队。

【2】阿森纳是役前2次射门均破门。

【3】奥巴梅扬成为首位单场欧联杯参与3+球的阿森纳队员(2球1助)。

【6】奥巴梅扬本赛季6场俱乐部正式比赛2+球,在英超球员中排名首位。

【6】6支英格兰球队入围同赛季欧战8强,这是继1970-71赛季以来的史上第2次。

【12】梅特兰-奈尔斯欧联杯处子球,本赛季第12位欧联杯破门的阿森纳队员。

【15】奥巴梅扬代表阿森纳近13个主场参与15球(11球4助)。

阿森纳阵容(3412):切赫/穆斯塔菲,科斯谢尔尼,蒙雷亚尔/梅特兰-奈尔斯,拉姆齐(87'托雷拉),扎卡,科拉希纳茨/厄齐尔(70'姆希塔良)/拉卡泽特(70'伊沃比),奥巴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