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克希金斯+利索夫斯基 古尔德二度问鼎冠军联赛

刘七七03-15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为期三个多月的2019冠军联赛终于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四落下帷幕,从第六组突围的“眼镜侠”古尔德力克一众豪强并在决赛中3比1击败利索夫斯基,第二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古尔德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到第六组的淘汰赛阶段,并连胜马克·戴维斯和霍金斯晋级到争冠组。而他也是争冠组中唯一一位排名不在前16的球员,争冠组云集了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罗伯逊、宾汉姆以及利索夫斯基六位好手。面对众多强敌,古尔德与罗伯逊同时四胜两负,并列小组第一。希金斯和利索夫斯基各积三胜,与他们同时晋级。半决赛中古尔德3比0击败了力争三连冠的希金斯,决赛又以3比1战胜年轻的利索夫斯基。

      今年37岁的古尔德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只在一项排名赛中打进了16强,世界排名也已经下滑到了第27位。不过凭借在今年冠军联赛上的出色表现,古尔德顺利拿下了职业生涯第四个冠军头衔。他同时也获得了今年十一月将在考文垂举行的王中王赛事的入场券。

      “能重新赢得比赛太好了——这一路可真漫长啊。而且还得到了冠中冠赛的参赛资格真是喜上加喜。在这站比赛中我感到很放松,特别享受。这样的结果也让我找到了更多乐趣——你先得刻苦训练,否则你将一无所获。”获胜后的古尔德表示,“能在这样一个赛事的争冠组里击败那些球员夺冠,对我的信心是个极大的提升。希望我能带着这份自信去打世锦赛的资格赛,那也是我在剩下的赛季里最重要的比赛了。”

      在冠军联赛的争冠阶段,希金斯轰出了职业生涯第750杆破百,特鲁姆普的破百杆数也达到了600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