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詹姆斯?联盟高管:湖人已无望争夺莱昂纳德!

韋人匕03-15 09:20 体坛+原创

詹姆斯和湖人看似思想统一,实则貌合神离。已经有消息称,在安东尼·戴维斯闹剧发生的时候,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确实动过交易勒布朗的念头,并不是因为怪罪詹姆斯廉颇老矣,而是受够了其经纪人里奇·保罗。

后来,里奇·保罗主动联系到珍妮·巴斯,解释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澄清自己从未向媒体走漏风声,这才有了后来湖人女老板怒批,是媒体的报道毁了湖人!

现在,不知又是谁走漏风声,把珍妮·巴斯想过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告诉了媒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无法预知,詹姆斯团队会如何看待这件事?对于双方来说,要想重新建立起稳固信任的关系,最好的方式就是赶紧完成重建,找到至少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让湖人具备冲冠的实力。

当然,湖人高层早有打算,他们原本的计划就是在今年休赛期大干一番,从自由球员市场拿下至少一位球星,潜在的候选人包括克雷·汤普森、杜兰特、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肯巴·沃克等等。

最终哪位球星会加盟湖人,此时肯定无法下定结论,但至少有一位球星已经距离湖人渐行渐远,莱昂纳德不止一次暗示,他愿意前往洛杉矶打球,但不愿联手詹姆斯,不愿加盟湖人。莱昂纳德的态度,也得到了一位联盟高管的证实。

据Sporting News记者肖恩·德芙尼报道,一位联盟管理层高管(不是猛龙)表示,在莱昂纳德的争夺战中,湖人已经基本没有任何希望了。“我认为湖人已经出局了,快艇如果打算追求莱昂纳德的话,很有机会得到他”,这位联盟高管说道,“你听到了许多言论表示,他仍然希望在西海岸打球,但我要表扬猛龙一下,他们让莱昂纳德很难做出这个决定。”

目前,莱昂纳德身背的五年合同,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到期,但他手握2019-2020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重新为自己做出未来选择

莱昂纳德  /   詹姆斯  /   湖人  /   猛龙  /   快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