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球狂胜仍赞敌阵两将 萨里喊话那不勒斯:决赛见!

黄润锋03-15 10:11 体坛+原创

基辅迪纳摩0比5切尔西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尽管赛前吐槽基辅场地条件比两年前还差,但萨里的球队却打出了比首回合在主场更大的比分,以总比分8比0淘汰乌克兰球队,挺进欧联杯八强。赛后萨里再谈草皮:我们觉得草皮差,他们肯定也受影响呀!

切尔西开场后就非常积极主动,在上半场就取得了3球的领先,基本杀死了比赛。对此萨里赛后夸赞道:“我们的开局非常棒,这正是我们想要的开局方式,因为在斯坦福桥的赛果后(3比0),(在客场)取得进球尤为关键。开场5分钟后就进球,使得对手陷入无比艰难的境地。”

这场人们原先预料的东欧苦战,却以切尔西的狂胜告终,有人好奇这是不是萨里执教生涯最轻松一战。对此萨里摇头否认:“我认为这说法是错误的,现阶段基辅迪纳摩正面临整个赛季最困难的问题,他们没有处在最佳的身体状态。也许相比两年前(和那不勒斯交战的那支),他们变弱了,但他们还很年轻,有着光明的未来。”

萨里指出,虽然基辅输得很惨,但队中仍然有不少亮点,他非常看好其中两位球员的前景,“我非常喜欢他们的15号球员(齐甘科夫),但我之前就知道他,因为两年前他踢过那不勒斯。8号球员(谢贝列夫)也会在未来有所进步。”

此役吉鲁戴帽,借此一役跃居射手榜首,萨里大赞法国前锋值得仰仗,“他的表现非常好,但过去这段时间(即使他没进球),他在场的每一分钟都能制造威胁。在欧联杯他已经打进了9粒进球,正如你所知,吉鲁对我们而言是个重要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

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醒:那不勒斯也晋级八强了,想抽到老东家吗?萨里直言:“我更希望到决赛再见!”在欧战赛场上和前任直接对话,想必对萨里有点残忍,他透露称,自己对这座城市爱得深沉,怎忍心亲手淘汰?不如留到决赛,在阿塞拜疆的中立场地决一死战吧!

“首先,那就意味着我们进决赛了,这当然让人高兴。”萨里解释道,“其次,那也意味着那不勒斯进决赛了,我也很高兴。你知道的,我和这座城市以及他的人民之间的关系。所以,回那不勒斯和他们作战,对我来说太困难了。”

英超  /   欧联杯  /   切尔西  /   萨里  /   基辅迪纳摩  /   那不勒斯  /   吉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