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连扳三个安切洛蒂也不介意:晋级是硬道理

鲁林03-15 11:48 体坛+原创

本轮欧战,那不勒斯是出战的意大利球队中优势最大的,他们手握首回合三个球,次回合客场对萨尔茨堡红牛,开场14分钟,米利克就把总比分扩大到4比0,算上这个客场进球,那不勒斯要输到1比5才出局,近乎不可能。

这种情况下,后续比赛那不勒斯明显松懈,结果被对方追回三球,总比分4比3过关,比分似乎不那么有说服力。

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还是比较乐观的,“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在欧联杯八强抽签中了。”

至于比赛本身,“我们的目标是比赛一开始,不要被对方压制,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我们踢得不错。我们起初的战术是正确的,但落后了扳回来有点困难,我认为是首回合3比0的比分,让球员觉得够安全了,所以最后几分钟踢得比较松。还是展望1/4决赛吧,无疑会很困难。”

那不勒斯此战上了一名22岁的年轻后卫卢佩尔托,“他与基里凯什发挥都很不错,很有自信,这是他俩近况很好的标志,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后防线暂时有点人手不足,幸好米利克一开始的进球,基本锁定了晋级。”

原本因西涅这场该首发,但热身时肌肉不适退出,由梅尔滕斯替补。“因西涅热身时感到疼痛,可能踢不了,我不希望冒险。重要的是那不勒斯晋级了。”

目前那不勒斯意甲联赛中已落后尤文图斯18分,是否争取拿欧联杯较为现实?

“目标是一直前进到赛季结束,因为意甲我们的位置不那么安全,在萨索洛打平,是一个挫折,所以需要警惕,即使拿不到第一,至少也该保住第二。”


安切洛蒂  /   那不勒斯  /   意甲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