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球场!NBA发函要求各队督促球迷文明观赛

严明03-15 15:38 体坛+原创

随着本赛季季后赛的临近,NBA的关注度会进一步提升,季后赛也是超级巨星们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联盟不会限制在场边观赛的球迷与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等大牌互动,但前提是必须要礼貌地对待这些球星。

联盟之所以出面强调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在之前雷霆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和一名爵士球迷发生了言语冲突,有人拍到威少辱骂了这名球迷,并把视频传到了网上。威少在赛后解释了冲突原因,他说那名球迷冲他喊了“像平时一下跪下吧!”,威少认为这种言论是在对他进行种族歧视。

这起冲突引发了轩然大波,爵士队在展开调查后,宣布永久禁止这名球迷进场观赛,并表示以后会严格约束现场球迷的行为。联盟也对威少罚款了25000美元,理由是他对球迷说了威胁性言论。

随后,联盟办公室向各队下达了要求,即各队需要对威少和爵士球迷的冲突事件引以为戒,确保自己主场的球迷尊重客队球员,更加有礼貌地观赛,并出台相关措施惩治向客队挑衅的极端球迷。

NBA一直把球迷视作宝贵资产,但在近几年,主队球迷和客队球员发生言语冲突的事件越来越多,各队针对现场球迷的管理程度参差不齐,联盟和工会也意识到了必须改变这种局面。毕竟,给自己的主队加油打气是球迷的正常权利,但不应该越过红线和客队球员激化矛盾。

希望在联盟的严格管理下,各个主场都能做到文明观赛,不再发生球迷和球员的冲突事件。

雷霆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