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成为历史?名记:珍妮·巴斯走漏了风声!

刘鹏飞03-15 16:30 体坛+原创

援引《洛杉矶时报》记者内森·芬诺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考虑回到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的论坛。

据悉,湖人与斯台普斯中心的租赁合约将于2024-25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他们无法与斯台普斯中心达成续约协议,那么湖人队可能就此将主场迁回大西部论坛球馆。要知道,从1967年到1999年,湖人在这座球馆的32年期间赢下了6座总冠军。

除此之外,内森·芬诺还爆出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大西部论坛球馆的所属集团)合伙人之一欧文·阿佐夫之间的邮件内容。邮件的时间发生在2017年6月,内容是关于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当时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手段,阻止洛杉矶快艇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建设新球场的计划,原因是他们不希望鲍尔默的球队成为NFL洛杉矶公羊队的邻居,这么做势必会加大同行竞争。详情如下:

欧文·阿佐夫在邮件中对珍妮·巴斯说:“我们不清楚是否能够胜诉。我知道距离湖人与斯台普斯中心的租赁合约到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一下这次诉讼会对湖人和大西部论坛球馆有哪些影响?”珍妮·巴斯回复道:“他们都疯了,这简直是一个笑话,为什么亚当·肖华不出面阻止?”阿佐夫对此回复道:“肖华没有投票权,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诉讼。”

根据此前的报道,加州议会已经批准了快艇在英格伍德地区建设新球馆的方案。如果湖人在2024-25赛季后没有与斯台普斯中心达成续约租赁合约搬回大西部论坛球馆的话,湖人和快艇又将成为英格伍德地区的邻居。这也是为什么珍妮·巴斯在2年前会牵涉到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与快艇老板鲍尔默的法律纷争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