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决定争三大局 攻防两端三大对决左右胜负

宁穆03-16 11:5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8轮

AC米兰VS国际米兰

周一晨 03:30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半个赛季之后,米兰城仿佛换了人间。上半程首次交锋,国际米兰凭借着伊卡尔迪的绝杀战胜AC米兰,让整个米兰城变成了蓝黑色的海洋,半个赛季之后,一切仿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唐纳鲁马、罗马尼奥利以及穆萨基奥三位在首回合联手犯错的罪臣知耻后勇,而曾经的国际米兰队长如今却无球可踢。更重要的是,如今AC米兰已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同城对手升至联赛第3位,蓝黑军团位列第4,仅比身后的罗马高出3分,球队的状态也一路走低。虽然眼下AC米兰是周日德比的热门,但德比永远都是德比,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今天我们梳理出本场比赛可能决定胜负的三大对决。

皮亚特克VS德弗赖

在现代足球里,那种一对一盯人防守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但对于冬窗加盟米兰后红得发烫的皮亚特克而言,他的首场米兰德比势必会和德弗赖形成对抗,考虑到皮亚特克的进攻方式,他在比赛中很可能会有很多机会直接面对德弗赖。这个赛季皮亚特克迎来了巅峰状态,初来意甲他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在射手榜上与C罗、夸利亚雷拉在金靴之争中展开竞夺。而德弗赖近况不佳,在周中面对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中是全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他的犯错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德弗赖与什克里尼亚尔的组合将给皮亚特克制造考验,若能过了这一关,他将注定在未来扛起米兰城的大旗。

罗马尼奥利VS劳塔罗

来到球场的另一端,国际米兰方面伊卡尔迪本场肯定无法出战,进攻的大旗只能交给劳塔罗,如果说皮亚特克需要通过德比检验成色,那么劳塔罗亦然。其实劳塔罗上位的方式也是所有人没有想到的,之前几场比赛他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这场他要面对的是穆萨基奥与罗马尼奥利,小罗马如今被很多人看做是目前意甲最好的中卫之一,而他带领下AC米兰14场比赛仅丢4球,劳塔罗想要有所突破,必须倾尽全力。

帕奎塔VS贝西诺

锋线表现的好坏其实很大程度取决于中场球员的支持,德比之战两队大脑的对抗也是最大看点之一:帕奎塔对抗贝西诺。巴西人冬窗加盟米兰后看来融入不错,他可以说已经让博纳文图拉没有什么机会了,加图索希望他可以贡献更多威胁传球和助攻。至于贝西诺,乌拉圭人是近段时间国际米兰中场唯一保持好状态的球员,斯帕莱蒂希望他可以继续扛起大旗。一个是意甲新人,一个是闯荡多年的意甲老油条,到底是新人胜旧人,还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我们拭目以待。

皮亚特克  /   德弗赖  /   劳塔罗  /   罗马尼奥利  /   帕奎塔  /   贝西诺  /   AC米兰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