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追平科比纪录,他说要把天赋带到中国世界杯!

赵伟仑03-16 12: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6日18点30分,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就将在中国深圳拉开大幕,作为本届篮球世界杯全球推广大使,科比也将出席这个规模宏大的活动。而远在美国大陆,今天有一位晚辈追平了他13年前创造的一项纪录。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哈登全场25投12中,极为高效地砍下了41分,这是大胡子本赛季第25次得到至少40分,他也成为自2005-06赛季科比之后,第一位拿到此项成绩的球员。而且,如果哈登本赛季再有3场比赛砍下至少40分,还将超越科比在2005-06赛季创造的27场纪录,追平1966-67赛季的里克·巴里(28场)。

事实上,哈登今天的发挥绝不仅限于得分,全场比赛还有9篮板11助攻6抢断3盖帽入账,他也是联盟引入抢断和封盖数据后(1973-74赛季),首位单场得到40分10助攻5抢断3封盖的球员。

值得中国球迷期待的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哈登透露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年的世界杯,在中国展现自己的进攻表演。

说回今天这场比赛,哈登如此疯狂表现的背后,却是高达42分钟的出场时间。由于克里斯·保罗今天轮休,单核作战的哈登必须要承担更重要的责任,况且对手太阳一直紧咬比分,大胡子必须要挺身而出。“他看着我说:‘我要打’”,丹特尼赛后透露了他与哈登的对话,是大胡子自己请缨出战,决心率领球队拿下这场比赛。

“没有哈登赢不了这场比赛,这就是问题所在”,丹特尼赛后解释说,“保罗可以分担一些压力,但当保罗不在的时候,哈登就要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他做到了。为了赢球,他什么都会做。”

但毕竟现在还是常规赛,而且季后赛近在眼前,如此使用哈登真的好吗?丹特尼表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球队并不打算减速,而是要全力冲刺。“还有13场比赛,我们要保持专注度,”丹特尼说,“如果我们能以强势的表现打完这些比赛,季后赛的机会就会更大一些。你不能等到季后赛开始再打开那个开关,必须始于当下。”

哈登  /   科比  /   男篮世界杯抽签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