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杀器来了!博格特明日抵达湾区 下周迎首秀

韋人匕03-16 13:32 体坛+原创

火箭与勇士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回合的较量,休斯敦深切体会到考辛斯的强悍。在补强了内线这一最大短板之后,卫冕冠军的豪华战舰看上去无法击破。而且,勇士做的不仅是补强短板,而是努力将弱点变为自己的优势。

所以,勇士一直在球员市场上寻找潜在的内线引援对象。经过几个月的搜索,卫冕冠军发现最适合球队的那个人,还是当年的夺冠功臣——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联赛刚一结束,勇士就联系到了博格特,由于他和悉尼国王还有一年的合同尚未履行,卫冕冠军也费了不少力气才搞定了旧将的加盟。

最终双方达成一份1年的底薪合同,别看时间短价格低,博格特却是勇士朝思暮想的那个球员,无论面对火箭还是雷霆,他都是对手的克星。而且,目前考辛斯的状态还不稳定,对阵火箭一场比赛无法让球队放心,他们必须为这套阵容打上双保险。

但是,从3月7日官宣加盟到现在,博格特迟迟没有与勇士会合,这也急坏了不少金州球迷。今天,博格特终于踏上了飞往旧金山的航班,将于明日正式抵达。

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博格特的美国签证已经通过,按照正常的计划,他将于明天抵达湾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博格特马上就会代表勇士出战,由于卫冕冠军已经踏上三连客的征程,所以澳大利亚大个子暂时留在湾区,等球队打完这个客场之旅,再一同会合,主帅史蒂夫·科尔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按照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勇士将在北京时间3月22日重回主场迎战步行者,那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博格特的首秀。届时,常规赛还剩下12场,也将是博格特和老东家磨合的最后阶段,科尔要重新分配考辛斯的出场时间,调整阵容的轮换次序。

相比于三年前的那支勇士,现在的金州战舰不仅迎回了博格特,又增添了杜兰特和考辛斯两员全明星,这样的运作确实让不少人眼馋。

博格特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