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首发五虎雨露均沾 76人遇到幸福的烦恼

仝兴达03-16 13:2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费城76人坐镇主场对阵前来挑战的国王。随着赛季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月,东部3到5名之间的竞争也是真的可以用“三体”问题来表达了。凯尔特人,步行者,76人这三个球队之间的排名关系已经像三个天体运动一样,很难预测。

就在昨天,步行者客场对阵雷霆,在一度落后10分以上的情况下,最终2分翻盘取胜,领先76人半个胜场。而凯尔特人也是在上半场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最终翻盘,保住主场。欧文也生涯第二次斩获三双,力保球队不和3,4名拉开差距。

介于76人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战绩,费城媒体对于季后赛碰上凯尔特人也是一样的感觉局势扑朔迷离。对于排名一事,教练布雷特•布朗更是直言十分重要。“球队员工以及管理层对于此事都十分关心,我知道主场有事的重要性,我在联盟中的这些年一直都在学习,不到最后剩下5场比赛的时候,不去关心球队最终的排名。”

话虽这么说,但是比赛一开始76人就火力全开,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就13比6领先对手。西帝更是打开杀戒,3中3,拿下6分。虽然76人一直压制着对方,但是在第一节最后上场的科里•布鲁尔带着76人的战术本,为国王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上场3分钟,拿下4分。帮助国王把分差缩小到4分。

不得不说,虽然布鲁尔只在76人打了10天,但是对于76人的战术还真的是门儿清。第二节让大帝失误了好几次,而且是针对性特别强的那种。直奔命门。而76人虽然一直领先,但是并没有能很快拉开分差。也许是他们深知,对于国王现在大概率无望季后赛的球队,只要不羞辱对方,那么对方就会缴械投降。所以他们一直让分差在5分左右徘徊,结束了上半场。

而最终下半场第三节76人开始发力,把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第四节虽然国王企图把局势翻过来,但是76人最终稳扎稳打,123比114,拿下比赛。

赛后,对于让巴特勒和托拜亚斯•哈里斯俩人在场上一起打更多的时间。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我只是想尝试更多的事情,在赛季倒数第十二场,他们会感觉一起打球有了默契,在倒数十场比赛的时候,你会有一些东西能保证球队获胜。这确实是我现在在做的,这种尝试是有很多原因驱使的,有的是感觉来的,有的是分析出来的,比如投手之间的搭配我们是如何决定的。比如,今天巴特勒的使用,让他持球多做一些事情。这就是今天晚上我们球队替补轮换上做的。”

而今天西帝在得分平均主义的旗帜下,仅仅得到了18分,不算亮眼,但是他在送出5次助攻的情况下, 并没出现任何的失误。在记者提问的时候,他自己显然是没有意识到。然后看了一看数据,唔了一声,表示惊讶,而这也是他第三场比赛没有出现失误。“我觉得,我只是希望每场比赛都打得精神集中,上场,保护好球,有时候,我会出现一些失误,但我会做的更好。”

希望西帝和球队能在周日面对东部头名的时候,依然保持专注,控制好失误。

巴特勒  /   哈里斯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