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吸收能量再释放!今夜他就是马刺的惊奇队长

赵兴03-16 16:1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赵兴圣安东尼奥报道

马刺和尼克斯赛前热身,雅各布·珀尓特尔成了最显眼的那个。客场打完达拉斯回来这几天的功夫,珀尓特尔“成功”的把自己晒伤了。脸上红得吓人,墨镜的白印清晰可见,他的胳膊和肩膀也通红,让人不禁有些担心。

第9次和阿德里奇一起搭档首发的珀尓特尔,在比赛开始之后就把从阳光里吸取的能量,“释放”了出来。开场不久,珀尓特尔“飞”过来抢赢小乔丹,拿到篮板球,引得现场的观众一阵惊呼。第一节结束前,特里尔的上篮,被珀尓特尔扇了出去。

“珀尓特尔今天好像有使不完得劲。”美联社的记者劳尔·多米尼克斯感叹道,“不知道是不是在沙滩晒得通红立了功。”最终珀尓特尔打了27分钟,7投6中拿下12分,抢到9个篮板的同时,还送出5个封盖,帮助马刺以109比83击败尼克斯。

阿德则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且拿到11个篮板。在阿德搭档珀尓特尔首发的比赛里,马刺交出了8胜1负的成绩。珀尓特尔打中锋,阿德打回了自己最爱的4号位。“熟悉的感觉,家的味道。”阿德如此评价道,“感觉好极了,就好像你在家里走,吃到妈妈做的饭,感觉那么舒服。”

“他(珀尓特尔)在场给了我更多的空间,所以不再是挡拆唯一的焦点,所以我有更多的得分方式。”阿德接着夸赞队友,“他总是积极地去封盖,在禁区里挑大梁。”珀尓特尔也回应了老大哥的“吹捧”:“他(阿德)知道如何去防守。他不再是那个移动的最快,跳的最高的球员,但是他总是知道要站在那里,如何用他的手臂身体去防住对手。”

看得出来,波波很喜欢珀尓特尔,爱徒的进步老爷子全都看在眼里。“雅各布(柏尓特尔)今晚非常难以置信,他一整个赛季都很棒,作为一个年轻的家伙,要融入新的体系,熟悉新的队友,在场上怎么站位,在比赛里是什么角色等等。他一整年都在稳步提高,他现在在连续的比赛里首发,他愈发的感觉舒服,并且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对于阿德,老爷子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要不是他(阿德)我们就输了。”

这大概是对真·大腿·阿德里奇最好的评价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