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圭罗替补造2球+绝杀 曼城连进3球逆转

常山03-17 02:39 体坛+原创

足总杯1/4决赛,曼城客场3比2逆转英冠队斯旺西。德尔夫送点,格兰姆斯罚进。采利纳攻破老东家球门。下半时,替补阿圭罗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得分;另一位替补斯特林造点,阿圭罗主罚中柱造成门将努德费尔特乌龙;贝尔纳多·席尔瓦助攻阿圭罗争议绝杀。瓜迪奥拉执教生涯首次在上半时落后2+球的情况下,在下半时就逆转取胜。

■ 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

斯旺西(英冠) 2-3 曼城

(20'(点球)格兰姆斯、29'采利纳/69'贝尔纳多·席尔瓦、78'(乌龙)努德费尔特、88'阿圭罗)

6' 萨内左路突入禁区穿裆过掉罗伯茨后小角度射门被努德费尔特封出,马赫雷斯头球补射偏出。

13' 萨内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后点6米外左脚凌空射门被努德费尔特扑出。

20' 斯旺西后场长传,罗伯托右路卸球切入禁区被德尔夫铲倒,格兰姆斯点球命中,1比0。

29' 詹姆斯左路内切传球,戴尔塞禁区左侧,科索沃中场采利纳12米外弧线球挂右上角,2比0。

35' 马赫雷斯右路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下底回传,大卫·席尔瓦5米外左脚推射被后卫门线封堵。

69' 替补阿圭罗射门被挡后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左侧9米外左脚斜射入远角,1比2。

78' 斯特林禁区右侧突破被卡特-维克斯铲倒,阿圭罗主罚点球中左柱弹回,打在门将努德费尔特背身入网,2比2。

88' 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传中,有越位嫌疑的阿圭罗前点8米外冲顶入近角,3比2。

【数说】

【1】瓜迪奥拉执教生涯首次在上半时落后2+球的情况下,在下半时实现逆转取胜。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他执教的拜仁主场上半时0比2落后尤文,下半时追为2比2平,加时赛4比2胜。

【1】采利纳对曼城进球(1)超过他效力曼城进球(2014-2018,0球)。

【2】瓜迪奥拉执教曼城首次0比2落后逆转取胜。曼城上次正式比赛客场落后2+球逆转取胜,要追溯到2013年12月10日3比2胜拜仁,当时瓜迪奥拉是拜仁主帅。

【4】贝尔纳多·席尔瓦成为斯特林、萨内、马赫雷斯、阿扎尔、博格巴之后,本赛季第6位正式比赛进球和助攻均达两位数的英超队员,其中4人来自曼城。

【7】曼城是本赛季正式比赛笑纳乌龙球最多的英超球队(7乌龙)。

【8】瓜迪奥拉执教10个赛季,有8个赛季打进国内主要杯赛4强。

【24】曼城去年12月欧冠对霍芬海姆(2比1逆转)以来24场正式比赛首次先失球。

【350】阿圭罗俱乐部正式比赛350球(独立23球;马竞100球;曼城227球)。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奥塔门迪,拉波尔特,德尔夫(57'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京多安,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64'阿圭罗),热苏斯,萨内(57'斯特林)

足球GIF  /   曼城  /   斯旺西  /   英超  /   足总杯  /   阿圭罗  /   贝尔纳多·席尔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