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英超真的“狼”来了 专门劫富济贫

耿鹏飞03-17 21:57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百变“狼”君 劫富济贫有一套

足总杯中2比1淘汰曼联,对于本赛季的狼队来说并不算爆冷。狼队目前排名英超第7,面对英超BIG6时均有战平或取胜的表现,反而在面对弱队时经常翻车,名副其实的百变“狼”君,劫富济贫。

@哈库那么塔塔:想起当年西甲的皇家黑社会,把皇萨竞打得屁滚尿流。

@斯马钢:狼队:我这赛季来英超对阵BIG6,只为办三件事,公平、公平、还是公平!

@天涯浪子vs君:狼队最后一轮对阵利物浦。

@水哥的粉红猪:big6: 大哥,是个狼人。

@我只想改下户名:我城夺冠就靠你最后一轮了。

@荒野嫖客:打强队就是金刚狼,打中下游就是哈士奇。帮球队找问题,帮弱队找自信,新劫富济贫队。

@我是谁啊嗯:狼队:老子是金刚狼,打的就是精锐!

@zeng8106:英超真的是狼来了,没想到英超六强在欧战外战风生水起,可自家后院却招来了狼,六强应该坐下来开个抱团会议了。

玄学归来!皇马马上零封对手

 

齐达内回归的首场比赛,皇马主场2比0塞尔塔,纳瓦斯替换库尔图瓦担任首发门将后,皇马的球门时隔一个月再次在联赛取得零封,也是各赛事近10场比赛首次零封对手。

@婷婷玉丽:早上纳瓦斯也不至于早早就四大皆空了啊。

@CR7_天王星:齐达内站在场边,就比别的教练有气场,这就是齐达内的魅力!

@王一凡_RwJT:这个赛季皇马内部玩政治玩得太欢实了。

@国境之南_XhH4:压抑太久的皇马球迷都可以出来了说话了。

@A龙A龙:纳瓦斯: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Yuan孤独的我:齐达内在的时候,起码说过四五次不用换门将。

@空间将恐怖:库尔图瓦:别看我,我在适应自己的最佳位置呢。

C罗轮休 热那亚球迷不高兴

本轮意甲尤文客战热那亚,但阿莱格里此前已经透露C罗本场将轮休。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部分热那亚球迷表示抗议,并对俱乐部提出了退票或者打折之类的要求。因为他们买票主要是为了看C罗!

@波浪十七竹:以后收个C罗税,到客场比赛分门票钱。

@手动斜眼马洛塔:太真实了。C罗这影响力确实大!

@Cristiano-SHL:意甲就是C罗的巡回演出。

@简仰:为了安抚热那亚球迷,C罗没送来送你们3分,结果还真是输了。

@为毛喜欢我:不退票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一枚靑年:就算是球星,也是要休息的啊。

格列兹曼去哪儿第三季?

根据今天凌晨法国《队报》曝出的消息:格列兹曼在马竞从欧冠出局之后开始重新考虑未来的问题,而巴萨也愿意继续争取他的加盟,《队报》表示,巴萨为格列兹曼开出了5年合同到2024年,年薪达到了税后1600万欧元。2017年夏天,格列兹曼曾经接近曼联,最终以续约告终;2018年夏天,格列兹曼又与巴萨接近,但最终还是以续约告终。

@范海诗:是又要拍纪录片了吗?

@培培啊_:发型换一换,还能进前三。

@花臉道人:不可以去尤文吗!学下杜兰特打不过就加入吧。

@_李政龙:去年是为了加薪续约,今年是不是为了逼高层引援。

@特哥太纯良blabla:感情一年一续啊。

@R10_:在马竞待下去吧,退役以后可以当导演拍纪录片,这职业规划,多好。

@专业清理假大空及执迷不悟者:马竞已经彻底被C罗打崩了!

鹈鹕乌龙暂停自杀式输球

比麦迪时刻还残暴,鹈鹕7秒自杀式输球!鹈鹕加时赛最后7秒领先3分,还有球权。先5秒发球违例,太阳发球杰克逊直接三分扳平!接着鹈鹕叫了暂停,然而他们已经没有暂停了,技术犯规,布克罚球绝杀!都是Zion闹得!

@swaggy_-P:看来 最近锡安的状态影响了他们。

@艾斯法克:太阳:可以赢但没必要 鹈鹕:必须输! 太阳:……

@王小俊儿:太阳:这球赢得真是不甘心。

@我嗨CJ:太阳还是太年轻啊!

@橙子星蓝:金特里:想跟我比摆烂,还嫩了点。

@agentHYFA : 教练强行刹车。

@卧底之人人:金特里:我听说你们想要锡安。

波切蒂诺将现场观看西班牙人比赛

据《阿斯报》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将现场观看西班牙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波帅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西班牙人,2009至2012赛季更是执教球队完成过161场的比赛。

@小漠的微笑:千万别打武磊主意!

@MandUcatE: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一哥二哥相聚北伦敦的白色队伍。

@从容不迫的淫荡:说看武磊的你们是不是脑子有病?明明是来朝圣的。

@yep5211:波叔心里应该明白,即便签下武磊,热刺也只是武磊的跳板。

@VillaHuang:波叔在研究如何在下赛季的欧冠中限制武磊。

@十号光芒:看来热刺下赛季就是武球王和孙兴慜的两翼齐飞了。

@shevchenko:波叔想用凯恩加钱换武磊被西班牙人严词拒绝!

夜读  /   狼队  /   英超  /   齐达内  /   皇马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