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力挺被都灵解雇的米哈 高情商低智商?

彭雷03-17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娘神”尼昂是著名的话题人物,从刚加盟米兰就拿着队友特劳雷的驾照忽悠意大利交警,到和巴洛特利等一起爬到火车行李架上,再到驾车出车祸,场内没见得有多厉害,但场外确实各种闹腾。

足球场内巅峰时刻或许就是在诺坎普的“立柱”,在两度进出AC米兰最终没有踢出来,但在米兰队,他认定了恩师米哈伊洛维奇,米哈后来去都灵也是坚持将尼昂引进。

本轮意甲联赛都灵主场2比3不敌博洛尼亚,去年被解雇的米哈带着保级球队客场击败老东家,报仇雪恨一把。而赛后,现在被都灵租借到雷恩的尼昂则发推给米哈点赞,截屏自己看米哈赛后采访的画面,加了一句“BOSS”。确实,在尼昂心中,米哈才是真正的BOSS。

但意大利媒体有点哭笑不得,尼昂你就算力挺恩师,也要考虑下现在东家的情绪的。尼昂是被都灵租借到雷恩的,如果雷恩1500万买断还好,如果不买断退货,尼昂还是要回都灵的。或许尼昂已经下定决心,和都灵分道扬镳了吧。总之,感恩恩师的情商是不错的,但讽刺老东家的智商有点堪忧了。

意甲  /   法甲  /   都灵  /   博洛尼亚  /   尼昂  /   AC米兰  /   雷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