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为何要买断斯图拉罗?赛季首秀他便手刃旧主

宁穆03-17 22: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或许在这场比赛结束前,不会有人相信热那亚会成为打破尤文图斯赛季不败金身的球队,这支意甲排名中下游的球队确实是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克星。首回合在尤文图斯主场他们与老妇人战平,而回到主场,在老帅普兰德利两次神奇的换人之下,球队2比0战胜尤文图斯,打破了老妇人赛季不败金身,而替补出场不到1分钟首次触球便收获进球的斯图拉罗,更是以最强势的方式宣告回归。

在今年的冬窗之后,当热那亚以150万欧元的价格租得斯图拉罗时,就已经有很多人对这边交易有着不同的看法。而更有意思的是,在今年二月,当斯图拉罗尚未真正意义上为热那亚出场任何一场比赛之时,热那亚俱乐部便官方宣布将启动买断条款,以16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这位26岁的意大利球员。当时在这条消息出来之后,整个意大利媒体都炸开了锅,很多人认为这笔交易根本不值,毕竟过去的那个夏天尤文图斯虽然为他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但却并没有什么球队问津,而随后转会里斯本竞技之后斯图拉罗也是因为伤病没有得到机会,葡萄牙球队也是在今年一月选择了退货。

这样一名球员为何会在还没有出场之时便被热那亚买断?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他在转会尤文图斯之前就效力热那亚,他的表现有目共睹,而热那亚选择买断也是看中未来,相信他会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意大利媒体却并不这么认为,很多人将这看做是热那亚与尤文图斯之间的暗箱操作,也是为了夏天在其他球员的交易上帮助尤文图斯省下一些费用,这其中很可能就涉及到热那亚的年轻球员罗梅罗。

但至少这一次斯图拉罗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热那亚的这笔交易确实物有所值。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普兰德利就已经几次将他列入到了替补名单,不过出于身体状况的考虑,斯图拉罗始终都没有得到机会,而这一次在比赛第70分钟将他换上,斯图拉罗也算是完成了本赛季意甲的首秀,同时也是自己在再次加盟热那亚之后的首场比赛。不会有人想到他的热那亚2.0时代会以这样惊艳的方式开启,他在接到潘德夫的传球之后右脚射门,在门前因为弹地,佩林只能望球兴叹。这个进球彻底打破了费拉里斯球场的沉寂,所有的热那亚球迷都为之疯狂,而斯图拉罗自己也显得非常兴奋,和队友们一起庆祝。

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斯图拉罗显得非常激动:“我真的是太激动了,太神奇了,几分钟之后我还没有缓过劲来。这一年说实话真的是非常困难的一年,我目前老实说状态还不是最好,但我现在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的胜利证明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但我们有非常坚实的基础,主帅普兰德利和整个管理层让我们成长了很多。当然,我也希望尤文图斯可以赢下冠军杯,他们做了很多非常特别的事情,他们完全有能力享受这份快乐。”

意甲  /   尤文图斯  /   热那亚  /   斯图拉罗  /   普兰德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