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J罗戴帽小将处子球 拜仁6比0大胜美因茨

李辉03-18 06: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8日,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美因茨,开场3分钟莱万便为拜仁首开纪录,J罗在第33分钟扩大领先的优势,第39分钟科芒反击中抽射破门锁定胜局,易边再战J罗在第51和第55分钟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第70分钟小将阿方索·戴维斯打入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6比0,此役过后拜仁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多特排在积分榜首位。

德甲第26轮

拜仁慕尼黑6-0美因茨

3’莱万、33’,51’,55’J罗、39’科芒、70’阿方索·戴维斯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垫射破门。拜仁1-0

33’基米希送出长传,格雷茨卡胸部做球,J罗跟上劲射破门。拜仁2-0

39’蒂亚戈中场抢下球权后直塞,科芒左路内切后抽射破门。拜仁3-0

51’博阿滕分球右路,J罗内切后左脚兜射破门。拜仁4-0

55’美因茨后卫后场解围失误,穆勒将球断下,J罗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拜仁5-0

70’拜仁队右路横传,莱万打门被堵,阿方索·戴维斯门前补射破门。拜仁6-0

90’全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6比0大胜美因茨,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多特排在联赛首位。

拜仁阵容:1-诺伊尔、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59’19-戴维斯)、32-基米希、18-格雷茨卡、25-穆勒、11-J罗(73’13-拉菲尼亚)、29-科芒(66’7-里贝里)、6-蒂亚戈、9-莱万

【数说】

【4】2018年和2019年的3月,拜仁联赛4个主场保持全胜。

【1】阿方索·戴维斯成为拜仁历史上首位2000年后出生取得进球的球员。

【1】J罗拜仁生涯首度上演帽子戏法,也是他俱乐部生涯第2次戴帽,上一次是2011年效力波尔图对阵吉马良斯时取得的。

莱万  /   J罗  /   戴维斯  /   拜仁  /   美因茨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