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门将脑震荡坚持守门40分钟突然倒地昏迷!

鲁林03-18 08:58 体坛+原创

4比2击败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利用尤文图斯本轮爆冷落败,追回了3分,目前距离榜首“只差”15分了。

不过,比赛中那不勒斯还是有点惊险的,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扳成2比2,更让人担心的是门将奥斯皮纳,开场后他与对方前锋相撞,额头被撞出一道口子,当时的替补门将梅雷特已开始热身,但奥斯皮纳包扎后继续比赛。

然而经过40分钟后,他突然倒地不起,人似乎已昏迷失去意识,让所有人吓了一大跳。

医务人员立即冲进场,将他抬走,奥斯皮纳似乎还清醒,还向看台上的球迷挥了挥手。

奥斯皮纳被紧急送院治疗,幸无大碍,那不勒斯声明,经头部扫描后,奥斯皮纳撞击后出现脑震荡,血压严重剧降,正是低血压让奥斯皮纳产生昏厥,但他意识是清醒的。

奥斯皮纳将会送往当地的皮内塔医疗中心,继续观察至少24至48小时。

奥斯皮纳是那不勒斯从阿森纳租借来的,那不勒斯已宣布将激活买断条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