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之争劳塔罗完胜皮亚特克 斯帕莱蒂夸他给谁听

宁穆03-18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处在赛季最困难的时刻,德比战仍是无须动员的比赛。国际米兰以哀兵之势应战,显然比AC米兰更有决心也更有获胜欲望。赛前人们热炒劳塔罗·马丁内斯与皮亚特克的射手之争,最终,奉献1球1助攻的劳塔罗完爆皮亚特克,成为这个夜晚米兰城的主人。

斯帕莱蒂的球队很清楚,这是一个雪耻之夜。3天前刚在欧联杯被法兰克福淘汰,德弗赖、贝西诺以及劳塔罗等多名球员成为了媒体诟病的对象,结果本场德比,恰恰就是这几位球员成为功臣:贝西诺打入第一球,德弗赖斩获第二球,劳塔罗罚入点球。

我们尤其应该为劳塔罗送上掌声。赛前,《共和报》的突然爆料让国米军心多少有些被扰乱。这是伊卡尔迪加盟以来首次无缘米兰德比,但劳塔罗这位年轻前锋扛起大旗后,国米球迷可以暂时忘却伊卡尔迪了。开场不到3分钟,面对佩里西奇的传中,劳塔罗深知自己不可能将球打入,于是选择将球顶回中路,贝西诺中路杀到,一脚爆射将球打入。

这个球体现了劳塔罗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中锋的支点作用。而下半场,在波利塔诺赢得点球后,劳塔罗果断站在了罚球点,过往都是伊卡尔迪操刀,而这一次劳塔罗顶住了德比压力,面对唐纳鲁马将球罚入,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粒米兰德比进球,并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很多人传言,此前劳塔罗因为失恋,情绪上有些问题。其实,和前任女友索尔·佩雷斯分手后,劳塔罗最近已经找到新恋人:名模阿古斯蒂娜·甘多尔弗。生活上走出阴霾,劳塔罗也变得更加乐观,心情也自然大好。

赛后他说道:“欧联杯是我们赛季目标之一,但很显然,这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昂首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专注于我们的联赛目标,晋级下赛季欧冠。在这场非常重要的德比战中,我们没有犯错。我们没有考虑任何东西,只想着赢下比赛。”而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劳塔罗也写道:“德比还是属于我们的!”

主帅斯帕莱蒂也表扬了劳塔罗,“我必须要说,他在踢点球时非常冷静,非常棒,我们找到了完全可以填补前场空缺、让我们回到应有位置的前锋。”很显然,在伊卡尔迪事件看来将无疾而终时,劳塔罗已成为国米未来的希望。他已用德比战证明,他有能力扛起这面旗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