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后悔炒掉弗爵教练班底:若有机会,我愿重来

霍尔顿03-18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莫耶斯在担任拜因体育评论员时,谈到了执教曼联的往昔。苏格兰教头在2013年接替弗格森出任曼联主帅时,携史蒂夫·朗德及菲尔·内维尔来到老特拉福德,当时他因此饱受批评。时隔6年后,莫耶斯再度谈及此事表现出了后悔之情,他承认自己未能留住弗爷助教费兰或穆伦斯丁是一个错误。

在莫耶斯接手曼联帅印后,为给自己人腾出位置,他甫一上任便炒掉了费兰,他给穆伦斯丁提供了一个职位,但后者拒绝接受,随费兰之后离队,结果苏格兰教头本人也在干了不到一个赛季后就被赶出梦剧场。莫耶斯为此感到遗憾,“让我重来一次,我可能还是会做出与当时相同的选择,但会修整几件小事。事后看来,我应该留住弗格森教练团中的一员,我也确实努力过,但未能成功。”

而他说的这个人,正是穆伦斯丁,莫耶斯透露:“当时我给了穆伦斯丁一个职位,但他决定不要留下。如果我早知道穆伦斯丁有离队打算,我肯定会选择留住费兰。身为教练,在接手一个新球队时带着自己的整个教练团队并非什么不寻常的举动。”

在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救火曼联后,费兰也重回红魔教练团,他被视为曼联回归正轨的重要因素。见及此景,莫耶斯定是深受触动,但他虽然承认自己作为弗格森接班人不算合格,却也表示,世上难有几个能出色完成这一重任的主帅,“要是今天我再次得到这份工作,我还是会选择接受邀请。对我来说,曼联就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弗格森爵士留给我一支冠军团队,但他们需要和一位新教练共事。在我离开之后,一些富有经验的主帅亦曾担任曼联主帅,但他们都发现,这个活并不好干。”

英超  /   曼联  /   莫耶斯  /   弗格森  /   费兰  /   穆伦斯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