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默滕斯决心登陆中超 离队先付2800万欧违约金?

夏天03-18 16:53 体坛+原创

近年来,比利时球星默滕斯有望登陆中超的消息频繁传出。此前,关于默滕斯与大连一方的绯闻就不断传出。近日,意大利媒体“calcio.fanpage”再次披露,称默滕斯已经确定会在夏季转会期间离开那不勒斯,而他有望追随哈姆西克的脚步前往中超效力,并在那里收获一份肥约。

据了解,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结束,但是他不会和那不勒斯续约,并且将选择登陆中国赛场。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已经为默滕斯提供了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但是他对此都并不感兴趣。

目前,默滕斯在那不勒斯的薪水为400万欧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1球9助攻。今年年满32岁的默滕斯,想要在自己退役前博一份至少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

据称,默滕斯希望能够与那不勒斯和平分手。不过,在合同期还有一年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并不愿意让他轻易离开。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希望从默滕斯身上收取大约2800万欧元的违约金。意媒表示,现阶段,那不勒斯不希望在违约金问题上,向中超俱乐部做出让步。

此前,哈姆西克登陆中国,那不勒斯就曾坚持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最终折价一半放行。而与默滕斯传出绯闻的更多也是大连一方俱乐部,那么他最终是否能够成功加盟一方呢?(夏天)

默滕斯  /   那不勒斯  /   意大利  /   中超  /   一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