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梅西是我偶像 遗憾未能与皮尔洛并肩作战

宁穆03-18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和热那亚的比赛,尤文图斯告负,重回首发的迪巴拉没能扛起进攻大旗。虽然比赛中他曾打入一球,但VAR取消了这一进球。赛场外,迪巴拉还是球迷们关注的主角,近日接受采访时,他也侃侃而谈。

关于梅西

都知道迪巴拉将梅西视为偶像,他对梅西也不吝赞美,“莱奥是我的偶像之一,我更愿意让他成为队友而非对手。他的表现赏心悦目,我非常欣赏他。从小我就一直看他的比赛,当我开始和他一起训练时,我观察他的跑位,看他如何利用自己的精明,摆脱对手找到空间。对我而言,能在他身边学习真的非常重要。”

关于皮尔洛

“我一直都欣赏他,欣赏他的能力也欣赏他的优雅。来到意大利之后,我重新意识到了他的天赋,但在我来到尤文图斯的时候他离队了,我没机会和他一起训练。”

关于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是我从小就喜欢的球员之一,我经常看他的比赛。我父亲是博卡球迷,而我的哥哥们分别是独立与河床的球迷。在看了那么多比赛之后,我深深地被里克尔梅吸引,被他的踢球方式所折服。我一直想在训练中模仿他,去做他的那些动作。”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同样如此,阿根廷和巴西水火不相容,特别是在足球方面。但我个人以及很多阿根廷球迷都非常喜欢罗纳尔迪尼奥。”

关于特雷泽盖

“我曾和他在场上碰面,那时候我在科尔多瓦,而他在河床。很遗憾,他打入了进球,我们输掉了比赛。我钦佩他的能力和踢球方式,他在小禁区内的嗅觉很灵敏。我们经常交流,他为尤文图斯做事,我们会经常见面,我非常尊重他。”

关于本泽马

“我是在一场巴萨和皇马的比赛中关注到本泽马的,那时候我在巴勒莫。那场比赛我要是没有记错,应该是巴萨2比1获胜,但本泽马的表现很抢眼,他的技术和睿智无人能敌,从那时起我开始模仿他。”

意甲  /   尤文图斯  /   迪巴拉  /   梅西  /   皮尔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