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弗格森时代过去了 穆帅去哪都能拿冠军

朱斯蒂03-19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近日,伊布接受《每日镜报》采访,谈到曼联目前的境况,伊布认为人们总是把现在的曼联和弗格森时代相比,会给球队带来沉重压力,他还认为博格巴有潜力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而穆里尼奥去到哪里都是冠军。

“弗格森时代成了一切的标杆,人们会说如果弗格森还在,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弗格森不会这样做,他会那样做。什么都是弗格森。如果是我,我会说我再也没有弗格森了,我来这里是为了创造自己的历史,自己的故事。所以我不想听到以前发生过什么,我要活在当下,以一种全新的心态来到这里。弗格森在曼联有他的历史地位,但现在俱乐部继续发展,必须找到它自己的定位,这很困难。”

弗格森离开后,曼联92班的成员,以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为代表,经常会对曼联的新帅评头论足,伊布认为这是不好的现象,“他们已经不在曼联了。他们一直在电视上抱怨,因为他们不能参与俱乐部的事务了。如果你想在俱乐部工作,那就去找俱乐部要一份工作。你不能总是在电视上抱怨和批评。好的,你们(在曼联)有过自己的时代,我们都知道。”

除了主帅,曼联另一个备受媒体名宿“青睐”的焦点人物就是队史标王博格巴。伊布说:“博格巴年轻时在曼联踢球,他去了其他球队,然后又回来了。在弗格森的圈子里,他们不喜欢这样。因为他们在弗格森麾下度过了整个职业生涯,从来没有离开过弗格森。如果弗格森不让他们开口,他们甚至都不能说话。所以现在他们在电视上侃侃而谈,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得到了弗格森的批准。”

“我认为博格巴有潜力成为他的位置上的世界最佳球员。他是个好家伙,训练刻苦,从善如流,他想变得更好,想赢得荣誉,他想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外界的事情不会真正困扰到他,因为当你到了那样的水平时,每个人都会对你评头论足,积极的,消极的,或者介乎两者之间的,每个人都会。”

至于在和博格巴的对抗中失败下课的穆里尼奥,伊布相信他肯定还会东山再起,“你永远无法抹杀他取得过的成就,无论他去哪里执教都赢得了冠军,这是最好的名片。你总是想赢得冠军,举个例子吧,如果我什么(冠军)都没有赢过,你会说,伊布是个好球员,但他赢得了什么吗?当我加盟曼联的时候,我不是来度假的,不是来欣赏曼联的队徽,而是来赢得冠军的。”伊布在曼联夺得了一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欧联杯冠军。

伊布  /   穆里尼奥  /   博格巴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