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天等待!绿军主场致敬短片看哭了小托马斯

韋人匕03-19 08: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9日,掘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只是诸多常规赛中的普通一场,但对于小托马斯来说,却是一场盼望已久的比赛。

仔细算来,小托马斯脱下绿军战袍,已经快有两年的时间,可他从未忘记这里的一切。“史蒂文斯教练是我最喜欢的人,波士顿是独一无二的”,小托马斯赛前说道,“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一直这么说,我需要做的就是上场打球,每个夜晚都全力以赴。”

小托马斯说,波士顿的人们特别喜欢他,这种爱是真正切切的,没有半点虚假。如果您不信,可以看看最近两年发生的事情。

去年1月4日,小托马斯第一次重返TD北岸花园球馆,当时身披骑士球衣的他因伤并未出场,绿军也尊重他的意见,没有播放致敬视频,但波士顿的现场球迷还是为这名昔日队魂送上了全部掌声。

经过440天的等待,已经是掘金一员的小托马斯,跟随球队再次做客波士顿,这次绿军早早为他准备好了那段短片。第一节比赛暂停期间,现场大屏放出了致敬小托马斯的视频,回顾了绿色生涯在他一生中留下的印记。全场球迷起立欢呼鼓掌,直至视频播放结束。

其实,小托马斯也非常在意这场比赛,赛前他曾转发了一段自己2016-17赛季的十佳球集锦,并且写了一段话:“当机会到来时,我将不仅仅只是准备重返巅峰。”

是啊,现在的小托马斯今非昔比,年初好不容易迎来复出,没打几场比赛,就跌出了掘金的轮换阵容。如果没有当初那笔交易,如果没有离开绿军,现在的情况会不会有所不同?

“为凯尔特人效力的时候,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名字,”小托马斯说,“并不是说现在大家不知道,但为绿军效力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无论场内外。”

此时的小托马斯仍然没有放弃,他坚信自己可以重新打出曾经的表现。“我知道可以再次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如果有机会,我会成为全明星,入选最佳阵容,我可以做到这一切,因为我的身体感觉很棒,但都要看机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