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年轻三狮?巴萨拜仁爱他萨里却不爱 你说错在谁

雷震子03-19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雷震子报道

英格兰出征欧洲杯预选赛,将在本周五迎战捷克,下周一作客黑山。主教练索斯盖特征召了两名新人。一位是西汉姆本季表现出色的中场赖斯,一位是切尔西边锋赫德森-奥多伊。奥多伊英超上场时间不过2小时,甚至不曾代表切尔西在联赛首发,远不如赖斯对球队的贡献突出。但他的潜质和天赋很高,索斯盖特立刻将他招致帐下。奥多伊之前是英格兰青年队的成员,形容听到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我吃了一惊,以为(国青队)主教练在开玩笑。但明确我要去一队报到,我简直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奥多伊(左)和桑乔是三狮新锐力量的代表。

英格兰队史最年轻上场纪录是17岁75天,由沃尔科特保持。沃尔科特入队时,甚至没有在顶级联赛比赛的经验。奥多伊现年18岁135天,如果在迎战捷克时上场,将是队史在正式比赛上场第二年轻的国脚。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鲁尼,欧文列第4。奥多伊的天赋早已引起豪门关注,在他尚未为英格兰U17捧起世少赛冠军时,巴萨就有球探来找他,想挖他去拉马西亚。拜仁更直接,允诺拿出三四千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他,甚至可能给他10号球衣。这是从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了解到的一点细节。

由于和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关系一般,奥多伊为上场时间不足感到郁闷,冬窗期间提交了转会申请。切尔西对萨里不重视奥多伊也很纳闷。奥多伊拒绝了切尔西的长期新约,周薪高达8万多英镑,就是希望能在其它队打上主力。此次入选国家队,将大大提升奥多伊的身价,拜仁可能要准备更多转会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