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恩詹皇谁更重要?皮尔斯:会毫不犹豫交易詹姆斯

敦宇飞03-19 09:57 体坛+原创

这个赛季是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而这位当今联盟流量第一人和位于洛杉矶的湖人队初一结合,就打出了类似好莱坞一般的戏剧效果。直到现在,湖人本赛季的“闹剧”仍在继续。

以湖人周一客场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为例。这场比赛之后,传播最广引起最大讨论的两张图片,一个是詹姆斯坐在湖人板凳席的一边,和他的队友隔得很远。另一个则是尼克斯前锋海佐尼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封盖了詹姆斯的最后一攻。

湖人目前31胜39负,排在西部第十位,他们打进季后赛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詹姆斯似乎已经开始准备,夏天去执教自己大儿子在AAU联赛打球的球队了。湖人目前排在联盟倒数第十,今年夏天的NBA选秀,湖人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有3%。如果奇迹真的发生,湖人也会选择蔡恩·威廉姆森。

如果湖人真的抽到了状元签,那他们还需要詹姆斯吗?在近日的一档节目中,NBA名宿保罗·皮尔斯表示,湖人应该尽快和这位刚刚在历史总得分上超过迈克尔·乔丹的詹姆斯分开。“如果湖人得到了状元签,他们选中了蔡恩,我会交易詹姆斯的。你觉得是詹姆斯未来三年更重要,还是蔡恩未来的十五年更重要呢?放手吧湖人!”皮尔斯说到。

当然了,皮尔斯的言论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毕竟湖人抽到状元签的概率很低。而另一位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则表示,如果湖人得到了状元签,他们也没必要非得交易詹姆斯。不过皮尔斯的想法并非无稽之谈,本赛季詹姆斯的状态并不好,越来越多的批评声也扑面而来。有不少的专家和球迷都讨论过交易詹姆斯的事情,甚至有一些方案还很合理。而在上赛季,詹姆斯还是一个能够单核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的超级巨星。这个时候你只能感叹一句,世界变化的真是快呀。


詹姆斯  /   湖人  /   蔡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