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才是雷霆真领袖?多诺万:本赛季他会更多发声

张翔03-19 10:00 体坛+原创

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相比以往,球队前锋保罗·乔治本赛季会更多地发声。去年夏天,乔治和雷霆签下一份4年1.36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在今天和热火交战前,雷霆的战绩为42胜28负,位居西部第五。

谈到本赛季乔治的领袖能力,多诺万这样说道:“他今年会更多地发声。”上赛季,乔治在领导球队方面做得不够好。2017年夏天,雷霆通过交易从步行者引进乔治。整个2017-18赛季,乔治一直都在尝试适应新环境和新队友。想要做好这两件事可不容易。

效力雷霆的首个赛季,乔治场均拿到21.9分。他当时在场上打得有些别扭。去年季后赛首轮第六战,乔治16投仅2中,拿到5分。最终,雷霆2-4不敌爵士。止步季后赛第一轮后,很多人都认为乔治将会离开雷霆转投湖人。但最终人们的猜测是错的,乔治和韦斯特布鲁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喜欢为多诺万打球。

本赛季,乔治的得分能力提升了。赛季至今,他场均能拿到28.3分。前段时间,因为肩膀疼痛的缘故,乔治的投篮受到了影响。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状态已经好多了,他这样说道:“我现在更好了。我肩膀右边很好,那是我的投篮手,肩膀左边还是疼痛的。肩膀疼痛有点影响了我的发力,我在试着让自己的动作尽可能流畅一些。但现在已经很好了,回到了正常水平。”


雷霆  /   乔治  /   多诺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