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弗兰拿到了教练员证 可以执教球队啦!

小中03-19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退役之后,乌拉圭球星迭戈·弗兰有可能当教练。3月15日,通过推特个人账号,曾效力曼联、马竞、国米等欧陆豪门的乌拉圭前锋发了一张教练员培训班结业照。照片中,弗兰手举教练员证。在照片上方,弗兰配的文字是:教练员。

尽管是乌拉圭人,但弗兰上的却是由阿根廷足球教练员协会(ATFA)举办的足球教练员培训班,该协会总部设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2018年,弗兰曾效力港超球队杰志队,还代表香港球队打了去年的亚冠联赛。不过,5次上场,弗兰只帮助球队取得1胜4负的成绩,他本人也没能取得亚冠进球。

离开杰志队之后,39岁的弗兰还未正式宣布挂靴。可自从去年5月13日在港超联赛上出战之后,他再未打过正式比赛。他本人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倒是很在意,请了专门的健身教练,平时还打打网球和高尔夫球。

今年2月11日,弗兰喜添贵子,妻子帕斯·卡多佐给新生儿起名塞萨尔。之前,弗兰与帕斯已经有一子一女,长子马丁3岁,女儿露丝两岁。


迭戈·弗兰  /   乌拉圭队  /   曼联  /   国米  /   马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