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星二代”:要是我还在阿贾克斯该多好

彭雷03-19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有时我就在想,如果我还在阿贾克斯该多好。”罗马前锋小克鲁伊维特,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星二代”,去年夏天以1750万欧元身价被蒙奇引入罗马(日后如果转卖费超过2500万欧元,阿贾克斯还能分成),但打了大半个赛季下来,只有21次出场,3个助攻,1个进球,在罗马也只是替补而已。可与此同时,小克鲁伊维特曾经的小伙伴们,刚刚完成了对皇马的大逆转神迹。

小克鲁伊维特流露出的或许是悔意,“看着阿贾克斯击败皇马,真的让人非常激动。在罗马,我成长了很多,场内场外都是如此,独自一个人生活在这里会让人变得更强大。但这并不是说,如果我留在阿贾克斯就不会成长。”

小克鲁伊维特作为蒙奇的一大手笔,最初还是挺吸引眼球的,是罗马培养球星的重要标志。联赛首轮,小克鲁伊维特就利用个人能力在补时阶段下底助攻哲科绝杀对手,一下子成了明星。但很明显,一个年轻前锋,来到意甲太需要机会了,不仅仅是出场机会,更是被允许犯错的机会。

小克鲁伊维特个人能力出色,但以前在阿贾克斯有比较习惯的体系,但在意甲,除非是C罗那种,球队会围绕球星打造战术,其他人都还是需要适配球队的技战术的。而且作为蒙奇的“功劳”,小克鲁伊维特是否能长期留在罗马也不好说,当好在人家还年轻,又有老爹的光环和渠道,未来依然可期。只不过罗马打算投资、赚钱的想法,恐怕暂时要落空了。

意甲  /   罗马  /   阿贾克斯  /   皇马  /   小克鲁伊维特  /   蒙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