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火箭无悬念取胜 湖人或爆冷胜雄鹿

孔阳03-19 16:22 体坛+原创

76人VS黄蜂 7:00

伤病名单

76人:科尔克马兹(缺席)

黄蜂:泽勒(每日观察)

火箭VS老鹰 7:30

伤病名单

火箭:哈尔滕施泰因(缺席)

老鹰:普拉姆利(每日观察)、斯佩尔曼(每日观察)、波伊思雷斯(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火箭队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在输给了勇士队之后,他们很快便调整状态取得了胜利。明天对阵老鹰,火箭队在实力上无疑占据着绝对上风。因此,本场比赛出现冷门的情况非常小。甚至,火箭队有可能在这一对手身上取得一场大胜,延续此前如火的状态。

湖人VS雄鹿 8:00

伤病名单

湖人:鲍尔(缺席)、英格拉姆(缺席)、史蒂芬森(每日观察)、钱德勒(每日观察)、哈特(每日观察)

雄鹿:阿德托昆博(每日观察)、迪文琴佐(每日观察)、康诺顿(每日观察)、布罗格登(缺席)、布朗(缺席)

前瞻分析

湖人队已经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此前对阵尼克斯,他们甚至还在比赛最后时刻将胜局拱手让出。明天对阵联盟第一的雄鹿,湖人队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的时候,湖人队虽然是在主场输球,可两队打得却是有来有去,雄鹿队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局。而在明天的比赛里面,雄鹿队的布罗格登无法出战,字母哥同样因为脚踝伤势出战成疑,这或许是湖人队的机会。从宏观角度考虑,雄鹿队的赢面自然更大一些。但是,我们并不能排除湖人在明天爆冷的可能。

勇士VS森林狼 8:00

伤病名单

勇士:达米安·琼斯(缺席)、考辛斯(出战成疑)

森林狼:蒂格(缺席)、科温顿(缺席)、邓(缺席)、罗斯(每日观察)

篮网VS国王 10:00

伤病名单

篮网:克拉布(缺席)、内皮尔(每日观察)

公牛:卡特(缺席)、瓦伦丁(缺席)、哈奇森(缺席)

步行者VS快艇 10:30

伤病名单

步行者:奥拉迪波(赛季报销)

快艇:巴莫特(缺席)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