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无法挽回皇马的心 贝尔考虑做拜仁重建一块砖?

铁皮03-19 17: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齐达内回归皇马后的首场比赛中,贝尔先发出战,还用进球帮助银河战舰2比0击败塞尔塔。不过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并不足以改变齐达内对威尔士人的态度,皇马选择让贝尔打首发,也只是希望他能用好的表现吸引买家,以获得更多的转会费。

而这个潜在买主很可能就是和皇马关系不错的拜仁,一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这是一桩吸引了双方球会和球员本人的交易,谁不想在拜仁踢球呢?”

拜仁确实会在今年夏天出现规模较大的阵容变动。罗本和里贝里已经确定或基本确定将要离开,拜仁必然会选择在边路的攻击位置进行补充,贝尔的确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不过德甲霸主还需要面对来自英超的竞争,曼联和切尔西希望引进贝尔,威尔士人的老东家热刺也想要租借贝尔一个赛季。

而且就算贝尔加盟拜仁成行,他还会面临其他的问题。莱万在拜仁进攻体系中的地位不可动摇,而贝尔的踢球风格势必会“夺走”很大一部分球权,指望贝尔成为拜仁重建一块砖也不现实。另一方面则是语言问题,在马德里效力近6年的贝尔还尚未掌握基本的西班牙语,到了更加拗口的德语环境下,威尔士人与球队之间的交流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西甲  /   德甲  /   皇马  /   拜仁  /   贝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