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皇马不是好选择 J罗在等拜仁把买断的事挑明

铁皮03-19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拜仁六球大胜美因茨的比赛中,J罗在五大联赛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成功当选本轮最佳球员。但人们更多关心的还是他的未来,毕竟在一向不重用他的齐达内再度执教皇马后,重回西班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拜仁方面也始终没有表露出要买断他的意思。

在回应关于自己未来的话题时,J罗表示要过一段时间再做讨论:“没人能预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首先希望帮助俱乐部拿到两个冠军头衔,之后我们将会坐在一起讨论这个话题。”关于他和齐达内的关系,“我和齐达内没有任何问题,这不会影响到我的未来。我和科瓦奇的关系也很好,尤其在为人处世方面他真的非常棒。有他在,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冠军。”

虽然没有明确透露要买断J罗合同出态度,但拜仁上下都很满意他的表现,主帅科瓦奇就称赞了哥伦比亚人的发挥:“我总是说J罗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上演帽子戏法我非常开心,他得到了他应得的掌声。我们还有几个月决定他的未来,看看他是否会留下。”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和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的态度也很明确:“最终我们会在一起作出决定,当然,教练必须说出他想要什么。”

德甲  /   拜仁  /   J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