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猛于虎 詹姆斯字母哥将双双缺席今日比赛

陆离03-20 07: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雄鹿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湖人队官方宣布詹姆斯将因为腹股沟的伤势缺席本场比赛,随后不久,雄鹿队也宣布字母哥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比赛。

两大巨星的缺席无疑使得本场比赛黯然失色,湖人队近期9战8负,缺少了詹姆斯的他们恐怕很难和雄鹿队抗衡,雄鹿队上场比赛输给了76人,但即便是缺少了字母哥和布罗格登,相信坐镇主场的他们面对同样是残阵的湖人能够拿到胜利。

沃顿否认詹姆斯赛季报销

詹姆斯的缺阵引人关注,众所周知本赛季湖人已经无望打进季后赛,那么詹姆斯是否会从这场比赛开始缺席剩余的全部比赛?湖人主帅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方面从未讨论过让詹姆斯直接休战至赛季末,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詹姆斯并不愿意提前告别本赛季,因为他还想继续在生涯成就上取得突破。

相比詹姆斯,字母哥的伤势问题相对较小,上场面对76人砍下52分后,字母哥需要时间缓冲自己的身体,毕竟雄鹿队目前依旧领先身后的猛龙2.5个胜场,他们有资本让字母哥获得喘息的机会。

字母哥  /   詹姆斯  /   湖人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