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我发誓,小时候我就喜欢曼联

雷震子03-20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雷震子报道

桑切斯的赛季实际已经结束了。他在迎战南安普顿时伤了膝盖,目前仍需至少1个月才能痊愈。英超赛季在5月中旬鸣金。桑切斯即使康复神速,也未必还能为曼联的第二次魔鬼赛程出力。自下月欧冠8强首回合起,曼联将在17天内打6场硬仗,要和巴萨、曼城、切尔西、埃弗顿和西汉姆5队交锋。桑切斯加盟曼联以来,产出和薪资不成比例,在被球迷视为“水货”,害人害己的“遗产”。他在41场各项赛事中只进了5球,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桑切斯只破门1次。

在接受曼联官方杂志《走进曼联》专访时,桑切斯恳求球迷再给他机会:“我想让大家看到我对足球的热爱,我知道自己的能耐,对自己有信心。曼联是全球知名大俱乐部,我非常希望给球迷带来奖杯。我当然想让曼联球迷开心,我想进球,给他们带来欢乐。我想捧杯。上赛季我们在足总杯决赛输给了切尔西,我很不开心,一点不开心。我只想让咱们俱乐部美好的球迷快乐,没做到这一点我很难过。我小时候很喜欢曼联,我发誓这是真的。我真的喜欢曼联,我希望通过赢球来展现这一点。”索尔斯克亚曾对桑切斯的状态非常失望,声称只有智利前锋才知道怎么拯救自己。曼联有意将他外借给尤文图斯,但意甲老妇不愿负担他那50万英镑周薪。

桑切斯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