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感谢奇才对我的支持 我在公牛身材没走样

陆离03-20 08:55 体坛+原创

作为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近些年可谓命途多舛,在雄鹿队他两次遭遇严重的膝伤,导致他最终被雄鹿队抛弃,去年夏天加盟公牛后,帕克依旧没能在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尽管他的数据还算出色,但他最终被公牛交易到了奇才。

奇才会是帕克未来的落脚点吗?至少从目前来看这样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自被交易到奇才后,帕克出战17次,场均得到14.8分7.4篮板3.0助攻,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这样高效地表现也让帕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帕克表示他很感谢能够得到球队的支持,“能够得到支持让我感觉很棒,当我们进行这些对话时,我不是想说任何人的坏话,我在公牛的岁月已经是过去时,但现在,能够有人真的相信你这种感觉很棒,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我最擅长的事情。”

去年夏天,帕克和公牛签下了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意味着他下赛季依然有机会在奇才队效力,这些年帕克最缺乏的就是稳定的出场时间,虽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始终不够出色,但在进攻端他的确颇具实力,如今奇才队已经很难打进本赛季的季后赛,但帕克和波蒂斯两位新援的表现让他们也有所收获,尤其是帕克,作为榜眼秀的他有着出色的天赋,在布鲁克斯这样一位擅长调教年轻球员的教练手下打球,帕克依旧有望达到人们当年的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帕克还澄清了在公牛时期的流言,当时媒体称帕克在训练营期间体型过胖,对此帕克表示,“看看我交出的数据统计吧,当我表现提升时,他们是怎样突然之间就把我弄出轮换阵容的?如果我身材走形了,我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芝加哥的不愉快岁月已成过去,这位昔日的t1级(过去媒体曾对新秀进行评级,帕克属于T1级,最高一档)新秀期待重生。

帕克  /   奇才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