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被巴黎禁赛禁训罚款 辣妈喊冤:儿子被囚禁!

朱斯蒂03-20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23岁的巴黎中场拉比奥因拒绝与俱乐部续约被“内部禁赛”,他上一次代表一队出场,要追溯到去年1211日欧冠小组赛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拉比奥的母亲兼经纪人维罗妮克声称,自己儿子成为了俱乐部各种内部问题的替罪羊。今年1月,拉比奥缺席了球队在卡塔尔的冬训,拉母辩称,当时儿子的父亲和外祖母都刚刚去世。

维罗妮克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阿德里安(拉比奥)是一个囚犯,他甚至是PSG手中的人质。很快等待他的将是干面包、水和地牢!这样的环境太恶劣了一名足球员应该去比赛,而不应该被囚禁在密室里。”

据报道,拉比奥被俱乐部处罚的导火索是一次训练迟到了6分钟,拉母反驳称,内马尔受伤了却可以回巴西过狂欢节。随后拉比奥又因故缺席了球队的冬训,拉母也有理由,“我的母亲15日去世了,她是在11日下的葬。阿德里安本应该去卡塔尔(集训)的,怪就怪我没有提前帮他跟俱乐部请假。球队周日去的多哈,阿德里安的外婆周五出殡,所以即便他周日去了卡塔尔,那周一我还是得让俱乐部周一把他放回来。周一一大早,我收到了美国医生的电话,说阿德里安的父亲病情危急。他外婆5日去世,他父亲25日过身,20天内两位至亲走了,我们怎能因为他没去卡塔尔就处罚他呢?”

事实上,拉比奥的纪律问题还陆续有来。PSG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遭曼联逆转,赛后前曼联和马赛球员埃夫拉在社交网络发了一个羞辱巴黎的庆祝视频,结果有人发现拉比奥对这个视频点了赞。此外他更是在巴黎输球当晚被发现流连夜店,随后愤怒的俱乐部高层对拉比奥作出了禁止训练以及罚款的处罚。对此,拉母反击道:“显然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转移视线。我觉得PSG与其处罚拉比奥去夜店,还不如好好想想他们(输球)的真正问题。他是在输球后才去的夜店,他要好好对待自己,你们放过他吧。他们根本不打算让他踢比赛,他出去了,然后却受到批评,这太矛盾了,难不成要把他锁起来。”

相关报道:巴萨,请小心足坛第一妈宝男和他的极品母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