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下赛季!詹姆斯:我要利用休赛期好好调养身体

辛声03-20 10:48 体坛+原创

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已经34岁了,这是他的第16个赛季。截至目前,詹姆斯常规赛的出场时间排在联盟历史第17位,而季后赛出场时间高居联盟历史第一。在洛杉矶湖人队基本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的情况下,詹姆斯表示要利用这个休赛期好好调养自己的精神和身体。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为31胜39负,位列西部第11,距离西部第8的快船有9.5个胜场差,可以说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这将是他们连续第六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本赛季,詹姆斯在湖人队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5.3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的最低值,在湖人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湖人队管理层希望能进一步减少詹姆斯剩余比赛的出场时间,他可能不会打背靠背的比赛。

球队无缘季后赛,而自己的上场时间将会进一步减少,这种情况是詹姆斯之前没有遇到过的,这或许会让他不太适应。不过詹姆斯也看到了这种情况所带来的好处,他说:“当然,我已经想好了在今年夏天做些什么。很遗憾我们现在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看起来我们没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了。对我来说,在休赛期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顾好我的身体,在之前的16个赛季里,我打了太多的比赛。因此,在我的第17个赛季前能有几个月的时间调养我的身体和精神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我对此非常期待。”

本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没有遭受比较严重的伤病。但是在去年圣诞大战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腹股沟拉伤,他因此缺战了17场比赛。詹姆斯已经34岁,他的身体已经没之前那么好了,这次大伤便是证明。由于湖人队基本无缘季后赛,詹姆斯今年的休赛期将会比之前多将近两个月时间,他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争取在下个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詹姆斯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