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入选21世纪洛杉矶最烂合同 小贝与禅师最超值

白亼03-20 11:54 体坛+原创

众所周知,作为美国西海岸最繁华的都市,天使之城洛杉矶同样也是全美体育行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各大联盟的运动队数不胜数。包括来自NBA的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艇;WNBA的洛杉矶花火;NHL的洛杉矶国王与阿纳海姆鸭队;NFL的洛杉矶公羊与洛杉矶闪电;MLB的洛杉矶道奇与洛杉矶阿纳海姆天使队以及MLS的洛杉矶银河。

依托着洛杉矶庞大的球市,这些运动队也得以吸引实力雄厚的财团和最顶级的体育运动员。日前,美国体育媒体The Athletic也列出了进入21世纪以来,洛杉矶球队们签下的最超值和最不值合同。让人扎心的是,在最不值合同中,科比名列其中。

根据The Athletic的文章,科比在2013年与湖人队签下的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堪称湖人队历史上最不理智的合同。在2013年4月与勇士的比赛中,科比撕裂了自己的跟腱,职业生涯就此开始走入下坡路。可即便如此,湖人队依旧充满人情味地为其送上了续约合同。科比完成复出之后,在可能出战的186场比赛中缺席79场。由于已经在2012-13赛季消耗了最后的心气与体能,科比再也未能帮助湖人杀入季后赛。从性价比上来说,科比的确是湖人队“最不理性”的签约。不过,对于一支像湖人队这样拥有光辉历史的正派豪门来说,有时候需要作出“错误”的正确决定。

除了科比之外,The Athletic同样也将湖人队与鲁尔·邓和莫兹戈夫的续约列入最烂合同的排行中。在2016年7月,身处低估的湖人队为这两位球员分别送上了价值7200万美元和6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两年,为了清理这两个垃圾合同,湖人队也不得不付出惨痛的代价。

反观此网站评选出的最佳签约中,去年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詹姆斯并没有上榜。唯一能够位列其中的篮球相关签约,就是菲尔·杰克逊。在2005年,湖人队为禅师送上了一纸三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位功勋卓著的主教练也成为了后期湖人冠军之旅上的重要领路人。当时,1000万美元年薪也创造了联盟教练薪水的纪录。在2007年,湖人再一次与杰克逊完成了续约。

除此之外,洛杉矶球队21世纪的最超值签约还包括:2005年阿纳海姆鸭队以4年2700万美元签下斯考特·尼耶德梅尔、2007年洛杉矶银河5年3250万签约大卫·贝克汉姆;洛杉矶公羊在2017年以3年3375万美元签约左截锋安德鲁·惠特沃斯;洛杉矶道奇在2012年以6年1.47亿美元签约投手扎克·格林基。

而在科比、莫兹戈夫和鲁尔·邓的签约之外,洛杉矶球队的最烂签约包括:2001年道奇队以5年5500万美元签约戴伦·德雷福特;2015年阿纳海姆鸭6年4125万美元签约瑞恩·凯斯勒;2011年洛杉矶天使以10年2.54亿美元签约重炮手亚伯特·普荷斯。


科比  /   禅师  /   贝克汉姆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