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夫拉污蔑全队基佬 遭巴黎官方谴责:请曼联管好

黄润锋03-20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前曼联球员埃夫拉在退役后素以一张大嘴行走江湖,直率的人设甚至让他圈粉不少,但这次他可能真的惹上麻烦了。

恐吓前队友 痛骂巴黎:基佬

曼联3比1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中,埃夫拉和博格巴在王子公园球场的看台上放肆庆祝。随后“三爷”摩纳哥时期的队友热罗姆·罗腾(也曾效力巴黎6年)批评他对巴黎、对法国缺乏起码的尊重。

而在几天后的周日,埃夫拉被拍到在出租车后排上用法语破口大骂,扬言要在下次见到罗腾时抽他耳光。在网上疯传的这段视频显示,埃夫拉不仅骂了罗腾,还侮辱了巴黎,“这可是曼彻斯特,别再支持那种永远赢不了球的球队。”

“就连(车前座的)我表弟都被惹毛了。”视频中埃夫拉喷道:“巴黎,你们就是一群死基佬,我这么跟你说,我们(曼联)派D队来都赢了,还让一些小孩上场——他们以前都是为我擦鞋的。他们甚至还没有精子,巴黎你就是个娘炮,(曼联)他们就是男人。”视频的结尾埃夫拉还不忘提醒罗腾:我会TMD扇你耳光。

巴黎官方:强烈谴责恐同言论

当地时间周二,据《巴黎人报》透露,大巴黎官方发布声明,对埃夫拉的言论做出回应,“巴黎圣日耳曼对埃夫拉发表的针对本俱乐部及前球员代表(罗腾)的恐同言论,表示强烈谴责。

“这番话令俱乐部内部深感震惊,因为本俱乐部一直特别致力于,对他人的价值观保持尊重和开放的态度。和恐同症抗争,是巴黎圣日耳曼行动的核心,和包括恐同症在内的一切形式的歧视进行抗争也是巴黎圣日耳曼价值体现的需求。

“多年来,我们一直与Rouge Direct(反球场恐同组织)通力合作,打击恐同和所有形式的种族主义。俱乐部想就他们前球员的这一情况通知一下曼联。PSG将全力支持其合作伙伴Rouge Direct、Sportitude-France和SOS Racisme(反种族主义的非盈利组织)提出的任何倡议。”

Rouge Direct的字面意思大概就是“直红下场”,他们的宣传语是:恐同症,在这项运动中是要拿红牌的!该组织的前身是Paris Foot Gay,一直致力于和业余与职业运动中存在的恐同现象和个人进行斗争。

Rouge Direct在巴黎发布声明当天也对此事正式发声:“对于埃夫拉先生而言,同性恋者不是男性,这样的同性恋和仇恨言论非常严重,我们要求对其进行制裁,这是针对LGBT人群的暴力行为……恐同症患者有罪不罚的现象必须得到遏止。”

埃夫拉录视频澄清:别传播负能量

声明一出,埃夫拉受到强烈的抨击和批评,他本人马上录制了一个视频“澄清一些误会”,他表示当时拍摄那个争议视频是在跟朋友开玩笑,不成想却被居心叵测之人利用,“我热爱足球,热爱每一个人,所以如果我冒犯或伤害到了谁,我会真诚地道歉。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视频请戳这里:埃夫拉澄清

“人的一生是自由的,我不会去评判任何人,”埃夫拉在澄清视频中说道,“我妈生我养我,她就是这么教育我的:只有上帝能评判我。那你凭什么来评判我呢?所以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请别再传播这样的负能量。”

视频最后,埃夫拉将他受到的误解和不公待遇归结于法媒的过错,“以下是给法国媒体的重要通知,因为你们老是揪住我的言论不放。我现在又不为法国国家队踢球了,所以你有什么毛病?你的生活那么无聊,为什么老想着把我的视频发得到处都是。我甚至不希望你们充满正能量地传播它们,因为总有居心不良的人。”

英超  /   欧冠  /   法甲  /   曼联  /   巴黎PSG  /   埃弗拉  /   埃夫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