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门将堵车错过航班 国家队杀鸡儆猴开除出队

彭雷03-20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3月19日,本是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24岁生日,他也计划好要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但罗马城的交通添了堵。

因为堵车,斯特拉科沙错过了飞回国家队报到的航班。堵车在路上时,斯特拉科沙就和国家队主帅帕努奇进行了沟通,表示会尽快赶下一班航班归队。但帕努奇立即回复,不用来了,斯特拉科沙被开除出国家队,并迅速从国青队征召了塞尔玛尼,备战对安道尔和土耳其的比赛。

阿尔巴尼亚足协主席杜卡解释说,“我非常遗憾,斯特拉科沙是我们球队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也非常有能力,但国家队利益高于一切。主教练也和我沟通过,他说球员并不是有意缺席,但我们必须尊重国家队的纪律和利益,这是给球员上的重要一课。”

斯特拉科沙其实很在乎国家队,因为老爹弗托克也曾经是国家队门将,现在还是斯特拉科沙的经纪人,“这件事我确实很难谈论,因为我既是父亲、又是经纪人。客观说,我很遗憾,但国家队必须高于一切,我必须承认,我尊重主教练的意见。”

斯特拉科沙只能留在罗马城,并随后出现在拉齐奥训练中心,让主教练小因扎吉颇为惊喜。小因扎吉的拉齐奥正在重新加入欧冠门票的竞争,下轮就是对国际米兰的关键之战。斯特拉科沙其实最近一直有肩伤,罗马德比中弄伤的,但就像上赛季一样,斯特拉科沙始终坚持留在场上、镇守大门。上轮对帕尔马的联赛中,半场时斯特拉科沙抱怨肩膀疼,教练本已准备换人,但最后斯特拉科沙表示可以坚持并打满了90分钟。

这一次被国家队开除,或许让斯特拉科沙的生日不那么完美,但对拉齐奥来说,绝对是好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