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回答一肩挑话题 卡纳瓦罗:没人有资格质疑我

王晓瑞03-20 19:01

记者王晓瑞报道

3月20日,中国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第一次以中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身份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关于是否国家队和俱乐部一肩挑这一有争议话题成为了卡纳瓦罗新闻发布会上最重要的看点,卡纳瓦罗也先后三次回答了关于这方面的问题。

对于如何协调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是否考虑未来辞去恒大主教练帅位等问题,卡纳瓦罗表示,“目前,我想要和球员分享这两场比赛。现在很多人说我年龄很年轻,经常有人说我没有经验,但是我的球员国家队生涯有15年,我和意大利在世界足球舞台上,踢过6次决赛一共赢了4次。在这方面来说,在世界性大赛,我认为我掌握的这些东西,要比那些说我的人多的多,不计其数的更多。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我在恒大非常开心,有新的很长远的计划,做恒大主教练是非常荣幸的。至于什么时候再开始谈论国家队主教练事情的时候,我再会告诉你。”

随后,有媒体追问到,现在到底是不是已经正式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非常确认的告诉你,我是广州恒大队主教练,但是在这个阶段,我和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我是中国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在这个期间之内,不应当区别哪个队员来自哪个俱乐部,要把国家队的标准统一。这几天的训练,我听到有个别球员叫苦叫累,这是以为内这几天的训练强度不太轻松,加上后面还有2场比赛。这几天我和队员们非常开心。至于后面的东西,还在发展,还要相互谈论或者谈判。但是,非常确认告诉你,今后是否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和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毫无关系。我想说的是,一个教练员的信心,还是来自国家队的训练。如果这几天的训练非常投入,能够变成未来的要求,即使不能有明显的改变,但一段时间后一定会有所改变。”

当有媒体问如果中国杯之后,中国足协邀请他执教国家队,是愿意单独执教还是兼任时,卡纳瓦罗笑着说,“刚才回答了这么多,这个问题已经回答过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我现在没法给任何准确的回答,现在都是假设,没法进行准确的回答,这么一个伟大的国家,这么多的人口,如果能够作为这样一个国家的主教练,是非常大的荣耀,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个问题目前没有准确的答案。”

卡纳瓦罗  /   国足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