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球怒砸多特门神 赫塔恶汉禁赛3场罚款万余欧

霍尔顿03-20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德甲第26轮,柏林赫塔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这场比赛看点颇多,主队开场20秒破门创赛季最快进球纪录、失误、手球、点球及红牌等元素一应俱全,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老将伊比舍维奇的恶劣举动。

补时第3分钟,罗伊斯推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3比2。由于托鲁纳里格哈因放倒哈基米而两黄变一红遭驱逐,10人赫塔在被对手反超后心态失衡,这点体现在伊比舍维奇身上尤为明显,补时第5分钟,多特门将比尔基准备开出后场任意球,波黑老将则认为比尔基故意从场边要新球拖延时间,于是情绪失控的伊比舍维奇将手中皮球径自掷向正欲拾起新球的比尔基,且正中多特门将头部。裁判经录像裁判确认,直接向伊比舍维奇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3月20日,德国足协对伊比舍维奇的恶劣行径做出处罚,赫塔队长将被停赛3场,并需缴纳1.5万欧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赫塔队长德甲生涯第5次直红,追平前勒沃库森中卫诺沃特尼的纪录。

德甲  /   多特  /   柏林赫塔  /   伊比舍维奇  /   比尔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