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解雇主帅尼科拉 保级功臣图多尔回归救火

宁穆03-21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连续大比分输给了领头羊尤文图斯和排名第二位的那不勒斯之后,乌迪内斯俱乐部决定解除和46岁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尼科拉的工作合同。此前曾经带领球队在上赛季保级成功的功勋教练,克罗地亚人图多尔回归乌迪内斯,他也将再次扛起帮助球队保级的大旗。

实际上,这也已经是本赛季乌迪内斯的第二次换帅。此前俱乐部曾经在夏天找来了西班牙人维拉斯克斯执教球队,但在11月13日,也就是球队输给恩波利之后不久,俱乐部方面官方宣布解除和维拉斯克斯的工作合同,此前曾经带领克罗托内创造保级奇迹的主帅大卫·尼科拉随后接过了球队的教鞭。虽然在上任之后的首战他便带领球队1比0击败罗马,但好景不长,接下来的一波五场不胜让他陷入困境,而在2比4大比分输给那不勒斯之后,球队在他的率领之下15场比赛仅仅拿到了16分的积分,积分榜上他们也仅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博洛尼亚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这样的局面之下,俱乐部方面经过商议沟通后决定解除和主帅尼科拉的工作合同,这一次他们请回来的则是上赛季同样最后时刻接替奥多后帮助球队保级成功的克罗地亚人伊戈尔·图多尔。实际上在上赛季帮助球队保级之后很多人以为图多尔会得到一份俱乐部给他的合同,但最终他的表现至少在当时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一致肯定,双方也是在随后友好地结束了合作关系。对于二次进宫的图多尔而言,此番他又将扛起帮助球队保级的重任。

意甲  /   乌迪内斯  /   尼科拉  /   维拉斯克斯  /   图多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