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事高官受贿被抓 罗马新球场生变?

鲁林03-21 00:55 体坛+原创

3月20日,由于在罗马俱乐部球场计划中涉嫌受贿,罗马议会议长德维托被捕。

这样,罗马新球员项目可能被迫推迟,德维托是罗马球场计划的关键人物,他被视为罗马美女市长拉吉的左右手。

不过检方表示,尽管检方也急于了解德维托在球场计划中卷入有多深,但目前罗马的新球场项目不会有太大变化,罗马俱乐部并不在调查范围内,对于新球场项目没有行政上的诉讼。检方不希望公众产生偏见,不会阻止新球场的进展,但不能保证其他政府部门会介入。

罗马近来诸事不顺,欧冠淘汰出局后主帅迪弗朗切斯科下课,拉涅利回归救火,但上轮输给弱旅斯帕尔后,距离前四差距进一步拉大,如今新球场的主管人物又爆出受贿事件。

如果未能打入下赛季欧冠,罗马必须考虑新教练,其中一个人选就是目前在切尔西不如意的萨里。萨里在切尔西0比2败给埃弗顿后,帅位更进一步动摇,下赛季回意甲也是自然选择。有不少传闻,国际米兰如果与孔蒂未能达成协议,可能转攻萨里,现在罗马也有兴趣。

但萨里的前景取决于切尔西的成绩,所以罗马也考虑了后手,比如目前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或桑普多利亚主帅詹保罗。加斯佩里尼素以调教年轻人著称,亚特兰大青年军在他执教下大有进步,而罗马阵容中有很多年轻人,这是加斯佩里尼受青睐之处。

而詹保罗的优势是战术素养高,本赛季老枪夸利亚雷拉在他执教下频频闪光,目前以21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但桑普很难放他走。

意甲  /   罗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