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遭恶劣踩踏幸无大碍 勒夫:这动作都能断脚了

铁皮03-21 08: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新一代德国队虽然没能获得改革后的首秀胜利,但依然可以从比赛中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萨内、罗伊斯和戈雷茨卡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值得肯定。尤其是首发登场的萨内堪称此役最好的进攻球员,曼城边锋全场非常活跃,突破犀利,但他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踢到脚踝因伤退场,让人很是揪心。

比赛最后时刻,塞尔维亚替补登场的前锋帕夫科夫在拼抢时凶狠地踩踏了萨内的脚踝,随后主裁判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内表示帕夫科夫的犯规非常恶劣,但自己脚踝的情况还好:“那次犯规非常恶劣,不过我的脚踝一切都好。对于比赛我很满意,我们有过非常好的机会。球队表现不错,但就是最后一传不太理想,但我认为这会随着时间逐步改善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进步越来越大,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对于帕夫科夫的犯规,勒夫也是非常愤怒:“这是一次非常非常恶劣的犯规,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他的动作都能踢断萨内的脚了。不过对方主帅已经向我道歉了。”勒夫也透露萨内完全可以赶上对阵荷兰队的欧预赛:“谢天谢地,萨内没什么大问题,他没在犯规中受伤。塞尔维亚队是一支拥有出色球员的优秀球队,但荷兰队的节奏更快,实力也更强,他们将是德国队的另一块试金石。”对于另一名因伤退场的球员克洛斯特曼,“他拉伤了内收肌,他是否能在周日出场我们还要观察一下。当然,他的国家队首秀非常出色。”

塞尔维亚主帅科尔斯塔季奇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表示自己的球员不是有意的:“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但那张红牌确实很糟糕,但你必须要了解,这是帕夫科夫的首场国家队比赛,他也不是有意的。”

德甲  /   德国队  /   勒夫  /   萨内  /   帕夫科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