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敦宇飞03-21 09:20 体坛+原创

最近几个赛季,NBA的夏季联赛越来越国际化了。在今天NBA官方宣布,中国和克罗地亚国家男子篮球队将会参加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在7月6日-16日之间进行。这是克罗地亚男篮第一次参加NBA夏季联赛,也是中国男篮第二次参加。中国男篮上一次参加夏季联赛是在2007年,总成绩是1胜4负。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中国男篮的参赛大名单,但是他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次夏季联赛机会来备战今年的篮球世界杯。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会于8月31日到9月15日在中国举办,东道主中国和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分在A组。而克罗地亚队没能晋级男篮世界杯的决赛圈。

这是连续第二年NBA30支球队都会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了。今年的赛制相比往年略有调整,所有球队都会在预赛中打四场比赛,战绩排名前八的球队晋级下一轮,决出夏季联赛的冠军。而没有晋级的24支球队还会打一场“安慰赛”。所有球队都会打至少5场比赛,最终决出冠军的两支球队会打7场比赛。

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也创造了观赛人数的纪录。据统计,累计有139972名球迷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大学观看了夏季联赛的比赛。

撰稿:敦宇飞

中国男篮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